•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城管部门错时整治"五车" 暂扣电动车等物品
  • 柳州城管部门错时整治"五车" 暂扣电动车等物品

    时间:2018-05-19 15:20: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城管部门错时整治“五车”

    暂扣电动三轮车等物品一批

    柳州讯精明的小摊小贩往往会打时间差,专等执法人员下班时间来摆摊,结果被城管队员识破。5月15日,柳州市柳南区城管队员就和小商贩“唱反调”,在早上和中午时段连续整治辖区多条路段,暂扣电动三轮车等物品一批。

    学校周边因为有商机,是小商贩们经常光顾的地方,而小商贩的出现会影响交通,因此学校周边也成了城管部门重点整治的地方。5月15日早上7时许,城管队员来到柳邕路柳邕一小旁的东一巷,发现有五六摊卖汉堡、糯米饭等早点的商贩正在忙着生意。看到城管队员到来,商贩快速开溜,城管队员当场暂扣两辆电动车和一辆餐车。住在巷内某小区的一位居民说,这些小贩经常在这里摆摊,本来巷道就不宽,摊点把路都堵了,出入小区很不方便,希望城管队员经常来管一管。

    当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航学路与航生路交会处看到,人行道上停放着数辆电动三轮车,商贩们有卖煎饼的,有卖烧烤的。城管队员前后包抄,当场暂扣商贩用来经营食品的四辆电动车。城管队员说,这些商贩原来是在第二十中学门口摆摊的,多次整治后他们又转移到离学校100多米的地方,不管他们转移到哪里,只要是占道经营都会依法整治。

    据了解,柳南区城管当天早上和中午共出动120多人次,整治和平路、柳邕路、柳石路、河西路等多条路段,查处学校周边乱摆卖的摊点和乱停乱放的车辆,暂扣电动三轮车15辆、电动车62辆、两轮摩托车2辆、自行车3辆及其他物品一批。

    (韦德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