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体育中考已经开考 柳州因伤病补考时间:6月3日上午
  • 体育中考已经开考 柳州因伤病补考时间:6月3日上午

    时间:2018-05-19 15:20: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体育中考已经开考

    柳州市因伤病补考时间:6月3日上午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柳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科考试于5月14日正式开考,至5月26日结束。因伤病等原因请假的考生,全部安排在6月3日上午柳州市八中考点补考。

    据柳州市招生考试院介绍,今年柳州市区参加体育中考的学校共20所、21个校区,考生有近2万人。共设两个考点,分别在柳州市第八中学及第十二中学,考试项目分别为跑、跳、投三个项目,考试测试与往年一样,继续使用电子测试仪器进行测试。考试以学校为单位,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每20人分为1个大组,每个考生的考试顺序不具体安排,采取现场随机安排的方式确定考试顺序和考场。考生测试完毕,即可现场获得成绩。体育中考满分为60分,将记入中考总成绩。

    残疾考生、重大疾病考生,可以根据医院证明、家长签字等申请免试或补考,由各中学原则上在考试前审核完毕,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仍需要补考。如果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考生,需提供请假条(必须签署学校意见)或者医院证明,到所在考点负责人处履行请假手续,并经所在考点负责人审核同意;如果考生是考了一或二项后因伤不能继续进行考试的,需要补考者则应及时履行请假手续,否则按缺项统计其成绩。

    因伤病等提出申请补考的考生,将于6月3日集中安排在柳州市八中进行。补考考生由所在学校带考老师统一陪同进入考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