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名3岁半男孩从13楼坠落 经快速处置奇迹生还(图)
  • 一名3岁半男孩从13楼坠落 经快速处置奇迹生还(图)

    时间:2018-04-21 15:25: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小男孩坠落头先着地,地面被砸出一个小坑

    3岁半的小陈陈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几天前,这个小男孩从13楼的逃生窗爬出,坠落到1楼地面的花圃,先着地的头部将酥软的泥土砸凹出一个小坑。事发后,小陈陈在物业和医生的合理快速处置和救治下奇迹生还。目前,小陈陈的伤势如何?当天的具体救治过程是怎样?记者昨日对此进行了走访。

    最新进展

    小男孩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

    小陈陈坠落于汇东郦城小区内某一栋楼。事发后,该小区景汇物业多名员工参与了救援并快速寻找到小男孩的家长,协同医生将小男孩及时送医,为救治争取到了更多的宝贵时间。

    昨日上午,当时参与救援和寻找小孩家长的物业工作人员向龙来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葛院区了解小陈陈的伤情。此时,小陈陈的父亲、爷爷在医院陪护。小陈陈的父亲告诉记者,几天来,小陈陈粒米未进,全靠输营养液补充能量和营养,也不能喝水,目前用输尿管排尿,尿还有血色。谈起事发当天,小陈陈的父亲、爷爷都直言自己太疏忽。而在亲属没到之前,物业和医生合理快速地把小陈陈先送到医院救治,为抢救赢得更多的时间,他们一家人对施救的物业人员心存感激。

    如今,小陈陈没有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小陈陈一边锁骨骨折,胸骨撕裂,双肺有搓伤,肝、肾、脾也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势相对稳定,但还需住院观察治疗,看是否还有其他隐性内伤。

    下一页第[1][2][3][4]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