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未来一周降雨较多 出行请准备好雨具
  • 广西未来一周降雨较多 出行请准备好雨具

    时间:2018-04-21 15:24:43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未来一周降雨较多 出行请准备好雨具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邓色迎通讯员谢晓琳)谷雨节气之后,降雨将增多。昨晚到今天,桂东,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河池、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雨势,还可能出现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其他地区以阵雨天气为主,局部大雨。4月21日~27日,我区多降雨天气,21日和23日桂北有明显的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

    4月14日~20日,我区周平均气温与常年同期相比,全区大部偏低1℃~3℃。周降雨量与常年同期相比,百色市南部、崇左市大部、南宁和贵港等市大部偏多3成至2倍,我区其余地区偏少3~8成。

    据预计,4月21日~27日,我区多降雨天气,21日和23日桂北有明显的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与历史同期相比,周平均气温:桂东大部正常,桂西偏低1~2℃;周降雨量:桂南正常,桂北偏多3~5成。昨天是本次降雨过程影响最强的一天,除桂西北降雨较少外,全区大部有降雨。其中桂东北大部和桂南局部地区雨势较强,24小时最大雨量出现在柳州鹿寨江口乡,达176.2毫米,为大暴雨量级。

    适逢“壮族三月三”假期,降雨给人们的交通出行带来了一些影响。昨晚到今天,“雨神”依然眷恋桂东,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河池、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雨势,还可能出现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当地朋友注意防范。其他地区以阵雨天气为主,局部大雨。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