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 志愿者到比赛场馆接受培训
  • 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 志愿者到比赛场馆接受培训

    时间:2018-03-19 15:57: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 志愿者到比赛场馆接受培训

    2018“中国杯”青年志愿者培训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赛事组委会供图

    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 志愿者到比赛场馆接受培训

    志愿者在比赛场馆参观,了解场地疏散通道等。赛事组委会供图

    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 志愿者到比赛场馆接受培训

    志愿者在“中国杯”比赛场馆内合影。赛事组委会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17日讯(记者 金翔义)每项重大赛事的背后,总忙碌着志愿者的身影,“中国杯”也不例外。距离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赛仅剩5天,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这其中就包含志愿者服务工作。

    3月17日,2018“中国杯”赛事组委会召集从广西大学等高校招募来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现场培训。这些志愿者将参与到赛事场内引导、证件查验、后勤接待、新闻宣传、现场急救等工作中,协助组委会圆满完成赛事任务。

    据了解,2018“中国杯”共招募青年志愿者438名,分别来自广西大学(200人)、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130人)、广西外国语学院(48人)、广西体育局(足球俱乐部30人)、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30人),招募工作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负责。

    “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2018‘中国杯’的志愿服务中,我会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为赛事的圆满举办贡献一份力。”来自广西大学的大四学生黄升是参与“中国杯”青年志愿者工作。对于参加“中国杯”志愿服务工作,黄升表示,通过在赛事中工作他学习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可以和不同的人交流、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如何在工作中进行团队合作。

    这样的心声代表了多数志愿者的感受。同样来自广西大学的学生何深娇非常认可黄升的看法,还在读大二的她表示,“去年我还参与了‘世巡赛・环广西’的青年志愿者工作,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

    据悉,3月17日的现场培训后,青年志愿们还将进行强化培训,争取赛时拿出最完美的状态,积极服务于赛事,展示南宁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