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时间:2018-03-19 15:57:1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在南宁上演。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张竞文 摄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子竞技联赛8强选手。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张竞文 摄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比赛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张竞文 摄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中国杯”足球宝贝现场助力联赛。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张竞文 摄

    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竞联赛收官

    cosplay是电子竞技不可或缺的元素。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张竞文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19日讯(记者 金翔义)距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赛进入最后倒计时,各项周边预热活动也纷至沓来。3月18日,继两天前“中国杯”足球宝贝选拔赛尘埃落定,一项与传统体育足球高度接近的“中国杯”主题电子竞技项目也结束了总决赛争夺。

    赛事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及万达体育共同主办,广西中奥电竞承办。作为2018“中国杯”的主题预热活动之一,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子竞技联赛除了紧扣足球主题之外,还揉入了更多的“中国杯”元素,首当其冲的就是参赛选手均使用本届杯赛中国、乌拉圭、威尔士、捷克等四支队伍角色进行比赛。

    当日下午,2018“中国杯”广西FIFA Online3电子竞技联赛最后的争夺在南宁市万达茂上演, 从区内12个城市赛区晋级而来的16强在观众的围观中,进行了一场“王者”之争。

    比赛采用BO2主客场交替进行的比赛规则,依次进行了全区半决赛、决赛和季军争夺战,比赛。随着比赛结束,从南宁赛区突围的选手韦程在与黄斌(崇左赛区)展开的冠军争夺战中技高一筹,取得胜利。季军选手的经历则相对传奇,最终夺得季军的许正来自梧州赛区,而他并没有出现在此前主办方公布的16强名单中。据介绍,这是因为原先梧州赛区的冠军因故不能参加总决赛,依据规则,赛区第二名增补进入总决赛。就这样,搭上末班车的许正最终表现不俗,跻身联赛三甲,与冠亚军选手一起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比赛奖金、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门票以及将于“中国杯”球星见面会入场资格。

    至此,围绕2018“中国杯”举行的周边赛事活动基本接近尾声。3天后的3月22日,本届“中国杯”将迎来中国队对阵威尔士的揭幕战。从19日起,各支球队将陆续抵达南宁。据悉,明天抵达南宁的中国国家队将马不停蹄地进行首场训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