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女孩足球节"广西站活动启动 助力女孩追逐足球梦
  • "女孩足球节"广西站活动启动 助力女孩追逐足球梦

    时间:2017-12-14 16:09:16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新闻速递

    “女孩足球节”广西站活动启动

    助力更多女孩追逐足球梦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王斯) 12月12日下午,尽管下着蒙蒙细雨,南宁市第五中学的操场上依然洋溢着青春与激情,“2017年国际足联LiveYour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在这里拉开广西站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该活动由国际足球联合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青少年女子足球运动,激励女生积极参与体验足球运动,享受足球游戏、趣味运动的快乐,以扩大女子足球运动的影响。

    南宁五中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校的女子足球队在南宁市校园足球比赛中屡获佳绩,在该校的绿荫场上,永远少不了女生踢足球的身影。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南宁五中、华强路小学等学校的女生们,和家长一起,玩起了趣味颠球、手拉手传球、亲子足球及五人制足球比赛等趣味足球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