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小区业主进出单元楼没关门 盗贼大白天进高楼盗窃
  • 小区业主进出单元楼没关门 盗贼大白天进高楼盗窃

    时间:2017-12-14 16:09:50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嫌疑人从打开的大门进入单元楼(视频截图)

      民警追缴回来的涉案物品 记者 潘国武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潘国武)南梧路附近某小区里,同一天有3户高层业主家里遭贼。大白天接连失盗,这事比较少见。兴宁警方将2名嫌疑人抓获后,真相被揭开。原来,一些业主进出单元楼时没有顺手关好门,嫌疑人便尾随上楼作案。目前,嫌疑人已经落网,还有部分赃物急待失主认领。

    昨日,兴宁公安分局刑侦三大队会议室桌面上,摆放着手表、金项链和手镯等物品,一些物品的价格标签都还没撕掉。据民警介绍,这是在侦破的这起入室盗窃案中追缴回来的涉案物品。

    市民罗先生居住在南梧路附近某小区21楼。11月13日下午,他下班回家发现,屋里的书桌、抽屉等处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手表和手镯等财物都不见了。奇怪的是,家居高楼,门窗完好无损,小偷从哪里进入屋内的?

    当天,警方接到这个小区有3起入室盗窃的报案,涉案总价值超过1万元。“3家住户都是家住高楼,我们在现场勘查发现,门窗和防盗网都没有被人撬过的痕迹。”据办案民警介绍,同一个小区同一天而且是大白天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很少有。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