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本月底 柳州将实现直飞泰国芭提雅和柬埔寨金边
  • 本月底 柳州将实现直飞泰国芭提雅和柬埔寨金边

    时间:2017-12-14 16:08:5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徐冰

    本月底,柳州将实现直飞泰国芭提雅和柬埔寨金边。柳州白莲机场计划12月25日开通柳州至芭提雅的国际航线,于12月27日开通柳州至金边国际航线。

    据了解柳州至芭提雅航线是柳州机场首条国际航线。目前,柳州边防检查部门正在对航线的开通进行准备工作,相关口岸查验设备也正在调试之中,柳州市商务委口岸科等部门也在进行相关筹备工作。

    不过,柳州市民要预定这两条航线的机票,还尚需时日。12月12日下午,记者从去哪儿网等订票平台看到,目前柳州往芭提雅和金边的直飞机票还无法预定,仍需要中转海口等地。但柳州一些旅行社已经开始推出直飞芭提雅的旅游线路。从一家旅行社的行程单上,记者了解到,12月22日、24日、29日和31日均有柳州直飞芭提雅的航班,在柳州的起飞时间是上午12时,到达芭提雅的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从芭提雅返回柳州的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到达柳州的时间是晚6时。关于机票费用,目前尚未确定。据一家旅行社透露,目前飞这两条航线的价格是市场统一价,价格较为亲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