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自治区妇联召开执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自治区妇联召开执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15:51: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自治区妇联召开执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蒋尧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4日讯(记者 蒋尧 通讯员 黄威)11月14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周亚仙,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黄墁说,十九大代表、南宁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杜丽群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指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广大妇女与全国人民一道砥砺奋进、继续奋斗。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三要大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开创广西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四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力推进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五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

    当天下午,参会的自治区妇联执委们分7个小组,分赴广西各地开展调研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