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这药可抗癌?诈骗!3名涉案男子栽在了牛江民警手里
  • 这药可抗癌?诈骗!3名涉案男子栽在了牛江民警手里

    时间:2019-07-24 20:43:18  来源:  作者:

    记者7月18日从广东恩平警方获悉,3名以所销售药物可抗癌而诈骗民众钱财的疑犯,日前已栽在了恩平牛江专案组民警手里。

    据牛江派出所所长梁世杰介绍,这一案件是专案组民警利用“智慧新警务”战略,经缜密侦查后破获的。

    日前,牛江派出所接到群众冯某报案,称其5月9日上午在牛江镇卫生院被三名男子以购买抗癌药的名义,诈骗了人民币3万元。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将案情上报并引起恩平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从市局刑侦、网警、情报及牛江派出所等部门抽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面介入侦破,快速“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

    7月10日凌晨3时许,在雷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成功在雷州市一旅馆将犯罪嫌疑人黄某(男,53岁)、苏某(男,59岁)、杨某(男,56岁,均为广西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关家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