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总投资17.5亿元! 广州设计之都动工
  • 总投资17.5亿元! 广州设计之都动工

    时间:2019-07-01 20:07:13  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上午,广州设计之都基础设施综合开发项目动工。项目总投资约17.5亿元,预计2020年完成。

    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设计产业集聚的国际品牌摇篮,广州设计之都项目位于黄边地铁站上盖,地铁2号线、3号线以及在建的14号线二期三条地铁线交会处,先行实施的设计总部用地面积35公顷。本次动工的广州设计之都基础设施综合开发项目是整个设计之都项目最重要最关键的一环,预示这广州设计之都这一重点项目步入全面动工建设阶段。

    本次动工项目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地下环路、地下空间、联合基坑、景观绿化等建设内容,最大特色在于,以地下室大空间建设、联合开发为原则,共享与私密结合使用的理念,联合基坑建设模式开发地下空间,打造一带一环的地下交通,快速疏导车行交通与区域外道路的联系,预计在2020年完成。

    自2017年1月改造方案获批以来,设计之都项目招商引资势头十分强劲。目前,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已确认进驻,多家企业项目进驻意向强烈,核心区剩余13宗地块已供不应求。(记者宋昀潇、实习生李华诗、通讯员云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