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山货节” 助推73款农产品热销 广东消费力全国第一
  • “山货节” 助推73款农产品热销 广东消费力全国第一

    时间:2019-05-18 14:47:07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5月14日电(记者胡林果)近日,字节跳动扶贫“山货上头条”项目发起“山货节”,通过内容创作和信息精准分发,帮助73款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5天内销售额达534万元,其中广东消费者的消费金额排名全国第一。

    活动期间,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各平台共97位创作者,通过创作视频、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多种形式参与“山货节”。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创作者们创作的内容,经过字节跳动推荐技术精准地分发给潜在消费者,让原本只能在周边地区销售的农产品走向全国。在此次“山货节”中,来自海南临高的板栗红薯热销2.4万件,销售额达108万元;广东消费者最喜欢买的是陕西樱桃。

    各平台创作者中,三农合伙人、西瓜视频创作者“巧妇9妹”帮助湖北秭归县伦晚脐橙销售近7万斤,销售额超过41万元;抖音达人“丽江石榴哥”通过直播、短视频创作帮陕西澄城樱桃售出5400斤;抖音达人“忠哥”助力海南保亭芒果、陕西阎良甜瓜卖出13万元。

    据了解,“山货上头条”项目旨在通过整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各平台优质创作者和流量资源,帮助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