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海内外优质创新项目齐聚汕头 首届创业之星大赛大奖出炉
  • 海内外优质创新项目齐聚汕头 首届创业之星大赛大奖出炉

    时间:2019-01-15 17:51:15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1月15日电(记者吴燕婷)首届汕头创业之星大赛14日在汕头落下帷幕,40个海内外创新项目同台展开角逐,来自深圳的投资人出席并担任评委,最终,来自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同行大数据体育赛事平台”项目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项目来源广泛,涉及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多个行业领域。

    其中,来自广州的“面向物联网应用的极低功耗wifi芯片和小基站射频芯片”项目展示的WiFi物联网芯片以该产品的新颖性、独特性、超低功耗、高性能等特点吸引评委重点关注。

    深圳市深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快充长寿命1.5v锂电池”项目在路演展示中所带来的新型锂电池也受到评委关注,该电池从材料学上成功克服了锂电池材料电压过高,无法制造1.5V电池的问题。且具有超过20000次的循环寿命,在超低温下还能正常使用。

    最终,“面向物联网应用的极低功耗wifi芯片和小基站射频芯片”和“快充长寿命1.5V锂电池”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来画视频”“创新型高功能医用伤口敷料”“AInvest金融AI大数据分析”3个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