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清远英德宝晶宫湖景蹦极项目试运营 88米垂直高度挑战心理极限
  • 清远英德宝晶宫湖景蹦极项目试运营 88米垂直高度挑战心理极限

    时间:2019-01-05 15:02:49  来源:  作者:

    1月4日,广东首个湖景蹦极项目在英德宝晶宫投入试运营, 88米垂直高度挑战游客心理极限,引来众多游客前来挑战体验。

    宝晶宫飞龙蹦极项目位于景区入口大门旁边的狮子山顶,是广东首创的全湖景山体蹦极,是融极限运动、体验旅游项目与湖光山色观景为一体的现代旅游项目。

    飞龙蹦极项目的设计灵感来源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映入眼帘的巨形钢塔,从山体耸立至蹦极平台上空,两边采用最坚固等三角形结构,两端伸延到山体上锚定于岩石中,全湖景山体蹦极主体凭借桥两侧钢柱所产生的巨大拉力高悬在半空之中。

    蹦极平台面向1680亩的天鹅湖,从湖面飘出99米,与湖面垂直高度为88米。游客站在平台上,可以720度俯瞰北江、天鹅湖。

    蹦极平台共有4个可以选择的降落方式,区别在于落下去的高度,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胆量与心理承受能力来选择。

    有体验过的游客说,身体被安全绳拉住的那一刻,睁开眼睛,才发现如入仙境,湖光山色,鹭飞鱼跃……尽收眼里。刺激惊险的飞翔体验,优美的自然风光给心灵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据悉,宝晶宫除了蹦极项目,还会春节前陆续推出玻璃桥、飞索、滑道等新项目,给游客一个全新的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