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茶商云集珠海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 茶商云集珠海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时间:2018-12-08 18:00:05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12月6日电(记者魏蒙)台商张清振6日率团队到珠海,在接下来的4天里,他要借2018粤港澳大湾区(珠海)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赤壁青砖茶交易会这个平台,推广他采自滇缅边境高山上的“奉茶”。

    (请发广东频道)茶商云集珠海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图为台商曾为良在现场为观展者现场奉上他们的产品。

    记者在珠海会展中心看到,黑茶、红茶、白茶、绿茶、黄茶、青茶、创新技术与产品、紫砂陶瓷金属等精品茶具及茶空间用品等,琳琅满目。湖北赤壁、广西横县、贵州湄潭县、广东新会4个产区组团,带来的是他们的好茶和绝活。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企业参展,是珠海茶业展会历史上规模最盛大的一次,这将是粤港澳大湾区茶业茶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事。”广东茶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黄波说。 湖北赤壁以组团的方式唱起了主角。在1000多平方米的赤壁青砖茶展馆中,既有展示展销,又有商务对接。“这是以茶为媒,为赤壁青砖茶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从而走向海外探路。”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仕忠说。

    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不但围绕“一片茶叶富一方百姓”的主题,分享了产区发展特点,探讨茶行业、茶文化发展前景,而且与港澳地区的茶业组织,茶业企业家探讨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共享商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