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穆古鲁扎出战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 穆古鲁扎出战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时间:2018-10-20 21:12:3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0月18日电(记者魏蒙)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18日下午宣布,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正式入围该赛正赛名单。她将是本届赛事唯一一个大满贯双料冠军选手。

    作为WTA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在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和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赛,她曾先后斩获大满贯单打桂冠,并于2017年登上女单世界第一宝座。

    1993年出生的穆古鲁扎,如今已经从名宿桑切斯手中,接过了西班牙女子网球领军人物的旗帜。这位性格开朗、球风硬朗的西班牙姑娘,在球场内外都赢得了无数球迷的心。转职业第四年便打入温网决赛,大满贯决赛首秀虽不敌WTA女皇小威廉姆斯,但其犀利的球风开始为人熟知。

    今年,她经历了战术及打法调整、身体调养的阵痛期。本赛季大满贯赛场上最佳战绩为法网四强,同时她在八强阶段击败了名将莎拉波娃,但遗憾在半决赛中不敌最终夺冠的哈勒普。除此以外,她还帮助西班牙队成功杀入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行列中。

    作为WTA世界巡回赛的赛季收官之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囊括了年终排名9至19名的顶尖参赛阵容。在过去三年,也不乏大满贯冠军及曾荣登世界第一的球员参加。作为本届精英赛过往战绩最好的球员之一,穆古鲁扎也被外界视为夺冠热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