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市发往广深珠多地客运班车已停班
  • 云浮市发往广深珠多地客运班车已停班

    时间:2018-09-18 17:51:08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盛道利 王永纲

    9月1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云浮市于16日所有发往广州、深圳、珠海、阳江、湛江、茂名、广西等地的客运班车都已停班,市交通运输系统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风防汛各项工作。

    9月15日18时,省防总将防风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按照I级应急响应要求,并结合防范安全事故的实际需要,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加强值守,主要领导随时待命,相关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跟踪台风动态,研判安全风险,立即通知并督促本辖区道路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以及物流枢纽(站场)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停开往返台风影响可能较严重的地区的班线和包车,尤其是湛江、茂名、阳江、江门、珠海等市所有到发和途经的营运车辆(含省外)要立即停运,确保客货运输安全。指导相关企业和站场对已购票候车无法乘车的旅客,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认真做好道路运输应急运力准备工作,准确掌握应急运力的数量、种类、地点、联系人等相关信息,随时待命,确保遇有险情迅速出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