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药大云浮校区建设收尾,以崭新姿态迎首届新生
  • 广药大云浮校区建设收尾,以崭新姿态迎首届新生

    时间:2018-09-15 18:22:0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罗强 汪远志

      离10月6日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首届新生报到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记者日前获悉,目前,该项目建设、开学准备等已基本就绪,施工方正加班加点完成最后室内清理、室外绿化收尾工作,将在9月15日全面移交学校,确保以崭新姿态迎接首届新生入驻。

      12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一期会议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及教学楼、生活楼等35个主体建筑单体已全部完成室内外装修,400米环形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4个标准篮球场、4个网球场、8个羽毛球场都已经竣工启用,校园环境相当舒适、优美。据项目现场负责人艾星介绍,该项目各单体项目已基本完成投用,其中宿舍、饭堂已移交物业,部分教师已入驻,可同时容纳1750人用餐的饭堂9月10日开始试运营,目前正在进行水电、饭卡、门禁“一卡通”调试。“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室内清理保洁,室外绿化、铺砖收尾,清除淤泥等工作,同时学校医务室、警务室、超市、银行等设施也基本完成,按计划将于15日全部竣工移交物业。”艾星说。

      据了解,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位于云浮新区,今年该校区秋季9个本科专业招收1501人,招生工作现已圆满完成,首届新生将于10月6、7日报到,8日正式开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