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赴云浮考察氢能产业发展
  • 安徽省六安市长叶露中赴云浮考察氢能产业发展

    时间:2018-09-15 18:22:05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安徽省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率队赴广东省云浮市考察氢能产业发展

      9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率队赴广东省云浮市考察氢能产业发展。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招商局、市产投公司、金安区政府、市政府驻广州联络处负责同志陪同。

      叶露中一行考察了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参观了国鸿氢能公司、飞驰汽车公司等氢能源企业及加氢站等氢能基础设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听取了云浮市关于发展氢能产业的情况介绍,以及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建设推进情况。叶露中向与会人员及专家详细了解氢能产业培育、技术路线、产业链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政府如何扶持氢能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等一行陪同考察。

      11日下午,叶露中主持召开会议,就如何推进六安市氢能产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考察组成员各抒已见,认真提出建议和看法。叶露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六安氢能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振兴老区的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力推进;要坚定不移从支持培育一个企业、一个项目转向支持培育一个产业,把六安氢能产业的核心龙头企业做优做强,进而推动整个产业链发展;要坚定不移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原则,做好分工协同。

        来源:安徽省六安市政府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