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当艺术遇上大数据”主题论坛正在大芬举行
  • “当艺术遇上大数据”主题论坛正在大芬举行

    时间:2016-05-14 16:36:35  来源:  作者:

    “当艺术遇上大数据”主题论坛正在大芬举行

    当“高冷”的传统艺术品搭上大数据快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文化产业又将如何携手科技扬帆出海……

    5月14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大芬油画村管理办、Google Adwords深圳体验中心联合协办的“当艺术品遇上大数据”主题论坛在大芬分会场隆重举行。

    现场,Google AdWords深圳体验中心与深圳大芬美术产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助力大芬品牌走向世界。

    签约仪式后,深圳市版权协会秘书长陈彦、深圳市大芬美术产业协会会长栾立银、谷歌深圳体验中心CEO任丽峰等到场嘉宾还围绕艺术金融、艺术品电商平台如何架构,大数据在艺术品的创作、传播、宣传、交易、收藏以及再流通过程中如何运用等展开一系列主题发言,共同探讨如何用创新方式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

    现在,深圳市版权协会秘书长陈彦正在进行主题演讲,题目为“解读中国文化产品出口之版权保护”。

    关键词:大数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