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城区着力打造汉方本草生态园
  • 云城区着力打造汉方本草生态园

    时间:2018-07-20 22:46:5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林瑞荣 刘烁

    位于河口街,集文化展示、休闲观光、科普体验等于一体

    记者近日在云城区采访时了解到,位于该区河口街道云坑村的云浮市汉方本草生态园南药种植基地开始成型,今年种下的广藿香长势良好,生态园将打造成集文化展示、休闲观光、科普体验、教育科研、主题度假于一体的中草药养生休闲产业园。

    云浮市汉方本草生态园选址河口街道云坑村一处美丽的山谷地带,自然生态环境优越,记者在现场看到,数以百亩计的生态园南药种植基地今年种下的广藿香长势良好,另外部分育苗苗圃已经投入生产,生态园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施工当中。

    该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汉方本草生态园规划一期占地面积约2500亩,计划建设育苗大棚200余亩,现代智能温室大棚50余亩,其中500余亩建设以生态中草药养生体验为主题,打造成集文化展示、休闲观光、科普体验、教育科研、主题度假于一体的中草药养生休闲产业园。

    据悉,云浮市汉方本草生态园是以现代产业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政府为引导,以企业为主体,以现代科技装备为支撑,与科研所、种植大户和药农相结合发展中草药生产,并采用现代经营管理方式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域,具有产业布局合理、组织方式先进、资源利用高效、供给保障安全、综合效益显著等特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