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遂溪推进征迁工作,确保玉湛高速公路建设如期完成
  • 遂溪推进征迁工作,确保玉湛高速公路建设如期完成

    时间:2018-04-25 15:49:55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赖寒霜 陈超铭

      24日,遂溪县在黄略镇召集县各部门及镇、村干部近200人,召开玉湛高速公路遂溪文车段征拆推进会,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培舜表示,要举全县之力,短时间内完成“最后4公里”征拆任务,确保玉湛高速公路建设如期完成。

      玉湛高速公路途经湛江市廉江、遂溪和麻章等地,是两广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快速通道,目前玉湛高速遂溪段已完成了80%以上的征迁工作任务,仅剩经过文车村的“最后4公里”。

      在推进会上,遂溪县委、县政府领导、部门负责人和黄略党委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和表态发言,分析当前存在问题,落实当前工作任务,制定征迁工作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近段时间内排除一切困难,坚决完成“最后4公里”征迁工作。

      文车村村干部杨玉文说,将全力配合县、镇的工作,积极协调统一村民意见,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