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陈春华率调研组到云安区调研党史工作
  • 陈春华率调研组到云安区调研党史工作

    时间:2018-03-19 16:09:20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郑伊丽 潘理民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春华率调研组到云安区调研党史工作,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借鉴先进经验,努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陈春华一行首先到位于都杨镇的中共三罗党组织云浮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调研,详细了解周明、余渭泉、麦长龙等革命前辈建立和捍卫革命果实的历程以及相关实物、文字、图片等党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展示情况,并就如何将“荣昌堂”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党史教育基地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春华听取了该区党史研究室基本情况介绍和革命历史概况等汇报,对该区认真挖掘、整理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努力提升党史工作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陈春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为党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党史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陈春华一行还到位于富林镇的云安革命公园油菜花基地和石城镇上洞村参观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