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3·15宣传纪念活动暨首届诚信文化节收官
  • 云浮3·15宣传纪念活动暨首届诚信文化节收官

    时间:2018-03-19 16:09:21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游思明

      2018云浮市3·15宣传纪念活动暨首届诚信文化节昨日降下帷幕。4天的文化节现场一直人气旺盛,展销两旺,共吸引3万多人次进场参观,实现了商家、主办方、消费者三方共赢。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作为支持单位,市文明办、市消委会、云浮日报社主办,云浮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共吸引了云浮中裕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传祺、五菱汽车、吉利汽车、温氏乳业、尚东世纪、幸福西饼、新云饼家、中国人寿等数十个品牌商家进场参展。活动期间不仅节目丰富,而且商家的促销优惠大。

      记者昨日下午在现场看到,车展区的摊位人头攒动,商家纷纷抓住最后的机会大打促销牌,不少市民在自己心爱的车型围观咨询。“清明节打算回老家祭祖,所以特意在这个时候买车,逛了两天,终于定下了车型,过一个星期就可以提车,清明假期就可以一家人开车回老家了。”市民王先生开心地说。

      汽车行业的参展商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配合诚信宣传,企业的形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前来咨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现场销售情况大大超出了预期,收到了很好的效益,打响了春节后销售旺的“第一炮”,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云浮日报社主办的活动,希望主办方将来能多举办更多有助于商家展销、市民获利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