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云浮,胡海运见证签约仪式
  • 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云浮,胡海运见证签约仪式

    时间:2018-03-16 15:48:3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梁湛华 刘烁

      3月15日,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新世纪广场签约仪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运出席活动见证签约。

      仪式上,希尔顿欢朋酒店中国华南区总经理表示,希尔顿欢朋酒店选择新世纪广场是经过对云浮的社交圈层、人流、车流和消费水平等进行综合考评后的结果,希望通过和新世纪广场的合作,希尔顿欢朋卓越的文化理念在云浮得到延续,让更多人享受到希尔顿欢朋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1984年,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酒店快速扩展业务,在20个国家拥有超过2300家酒店。截至目前,希尔顿欢朋酒店已在中国签约超过200个项目,在北京、深圳、广州等20多个城市有近30家酒店开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