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礐石风景区首个主题植物绿野迷宫将开放
  • 礐石风景区首个主题植物绿野迷宫将开放

    时间:2018-02-10 15:49:16  来源:汕头日报  作者:许玉璇

        这个春节,礐石风景名胜区要“放大招”啦!记者了解到,2月10日至3月2日,礐石风景区首个主题植物绿野迷宫将开园,同时开放的还有变形金刚、恐龙谷等游乐新项目。

        为了让游客开心过大年,礐石风景名胜区特别规划了一块充满绿野乐趣的植物迷宫大花园,设计了各种图案和布局,游客从入口进入迷宫,在迷宫里穿梭行走寻找出口,既能沐浴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又能满足有氧运动的需求,获得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既愉悦身心,又达到休闲健身的游乐目的。

        恐龙谷动用好莱坞设计大师,运用尖端科技量身打造,还原恐龙的场景,解开有关恐龙的种种谜团,这里将带游客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时代,近距离接触恐龙,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感觉。

        此外,景区还有机器人首秀,能说会唱、会跳舞的机器人,以及大型变形金刚,将会与游客互动;七彩巴西蝴蝶区将现群蝶纷飞的美景,游客可置身蝴蝶的世界,体验花间逐蝶的乐趣。据悉,参与活动的游客都需统一走焰峰景区东入口(绿道驿站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