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茂名应节商品供应充足 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
  • 茂名应节商品供应充足 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

    时间:2018-02-09 16:59:18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张伍 通讯员 刘惠西

    应节商品供应充足。茂名晚报记者 黎雄 摄

    2018年春节脚步临近,市民少不了备些年货过年。2月8日,记者从明湖等商场了解到,茂名市区多个商场应节商品供应充足,质量稳定,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部分糖果价格略降。年货备货早,新品种多,散装食品检验严,传统年货占大头为主要特征。

    8日,记者在市区迎宾路、健康路、官山路、官渡路、人民路一带的粮油士多铺头看到,多数店铺都摆满了粮、油、面等应节商品,有的商店店门前摆着大量的糖果和春节礼品包。在河东、河西、方兴、朝阳等市场内及四周店铺,也摆放着大批应节商品。

    在油城五路的明湖商场总店,各种应节商品更是琳琅满目,红黄暖色宣传条幅高挂,充满喜庆气氛。昨日,记者在该商场二楼看到,副食品区、熟食区、日用百货区区分清楚,货架上全部摆满了崭新的年货,到处是粮、油、糖饼、饮料等食品,很多市民在用心挑选。据该商场一部门负责人张经理介绍,明湖商场对年货供应尤其重视,最大特点是“早”、“新”。早在今年元旦即陆续回了大批传统年货,如糖果、饼干、干货等。今年年货推陈出新,有很多新口味新包装。如仅仅是年糕,有加栗子和原糖,或加冰糖果仁的,有多个品种,适合不同人群。年货比往年约多二成,约多几百个品种。

    另外,该场散装食品均有证有照,规范,抽检十分严格,进货口子收窄。而且该场已新进有自己的一套严格检验系统,严把自己的进货检验关。今年年货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一种名徐福记的糖果一品种价格比往年便宜。现购年货已进入小高峰。其它蔬菜、猪肉、生鲜、粮油等稳定供应。

    记者也了解到,市区人人乐、沃尔玛、聚佳、佳惠、荔晶等大小商场超市,年货同样充足,价格稳定,符合大众化消费特征。而广大市民也纷纷前往挑选购买。大小商场均有不同高峰出现。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买年货切莫贪便宜方便,买到非法食品,造成危害。特别是凉果、坚果类,特别脆、香的,尤应鉴别购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