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信宜市首个镇级摄影家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 信宜市首个镇级摄影家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02-09 16:59:18  来源:南方网  作者:李文才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才 通讯员/陈子楷 林戈)2月7日,信宜市摄影家协会钱排分会挂牌成立。信宜市摄影家协会、钱排镇领导及部分会员出席挂牌仪式。

      钱排镇是三华李生产特色名镇,是信宜市县域副中心。近年来,当地社会经济建设蒸蒸日上,摄影界也是人才辈出,涌现出一批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善于发现美和捕捉美、积极传播正能量助力家乡发展的摄影“枪手”,他们携“枪”走四方,足迹不分远近,技术精益求精,用兴趣美化生活,用镜头讲述身边人和事,分享社会真善美。

      据悉,这是信宜首个成立的镇级摄影家协会,协会现有会员20名,协会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