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成立首家共建工地临时党支部
  • 云浮成立首家共建工地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7-12-14 16:09:5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欧爱红

      12月12日,云浮市粮食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广州市城建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在市粮油储备直属库结对共建,成立云浮市首家共建工地临时党支部。

      据了解,成立市粮油储备直属库临时党支部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创新党建方式,推进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同时可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项目管理紧密结合,通过抓好党建工作促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做到党建与业务“两不误”“双促进”。

      云浮市粮油储备直属库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方共建临时党支部后,将结合以党建促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检验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重心下移,把工地的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发挥出来,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团体带动项目的建设,加快云浮地方经济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