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 云浮: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时间:2017-11-17 16:52:53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植发炜 编办宣

      近日,云浮市政府办公室下发文件,在全市建立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相关工作机制,包含建立工作例会制度、督查通报制度、舆论引导制度、定期报送和随机抽查制度等内容,通过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十大行动计划的落地见效。

       据了解,云浮市政府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工作例会,听取各地各部门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由市政府督查室将各地各部门落实情况纳入重点督查范围,对各地各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工作推进进度情况实行跟踪督查,每月通报各地各部门改革进展情况。

      由市级媒体开设“云浮市放管服改革”专栏,加大对云浮市推进“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的宣传力度,及时准确解读改革政策举措,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社会预期。并适时组织云浮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涉及的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谈改革,积极宣传云浮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工作成效、典型案例等,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改革的工作情况,增强创新氛围,凝聚改革共识。

      由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建立改革台账和定期报送制度,及时将改革进展情况呈报给市委、市政府和市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定期或不定期到各地各部门办事窗口实地抽查改革事项落实效果,并将抽查到的落实情况及时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