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阳市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揭阳市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16:51:41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李桂莹

      根据市委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将于11月20日起分赴揭阳市各地开展宣讲。市委书记李水华高度重视,要求要精心组织做好揭阳市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水华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宣讲任务;要精心组织做好揭阳市宣讲工作,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真正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党章修正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李希书记莅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宣讲好阐释好十九大精神。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宣讲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市委宣讲团宣讲安排,同时各县(市、区)要参照市委宣讲团的做法,组建宣讲队伍,深入企业、机关、农村、学校、社区,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要高质量备好课,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反复研读,学深悟透,要在审定批准的宣讲提纲的基础上,把备课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融会贯通宣讲好李希书记莅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组织各类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新闻媒体要及时报道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各单位的宣讲活动,突出反映互动交流的生动场面,突出反映干部群众在听取报告后的切身感受。同时,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

      据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直有关单位组成。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开展了集体备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赛妹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