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最具代表性的羊城特产是什么?这个大赛告诉你!
  • 最具代表性的羊城特产是什么?这个大赛告诉你!

    时间:2017-09-07 19:58:16  来源:南方网  作者:周人果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人果)6日下午,广州首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正佳广场4楼中庭广场举行。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永亮、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华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作品颁奖。

      本次大赛由广州市旅游局主办、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承办。自2月23日启动以来,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应。大赛共有150家单位和300个设计师报名参赛,共征集作品近千件。

      通过专家组评审,76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广州塔竹尺套装、从化荔枝蜜、羊城八景丝绸邮票珍藏册和广绣-《荔枝绥带》共4件作品分获旅游用品类、名优特产类、旅游纪念品类和工艺美术品类金奖;私享杯等8件作品荣获银奖;城市印记等20件作品荣获铜奖;西关明月梳等40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叶落归根等4件作品荣获最具网络人气奖。

      颁奖仪式现场,组委会布置了展位,举办了2017广州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正佳广场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