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连州祺连腐竹从广州博览会带回8吨订单
  • 连州祺连腐竹从广州博览会带回8吨订单

    时间:2017-09-06 22:02: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段灿

    祺连腐竹从广州博览会带回8吨订单。

    “这是我吃过口感最好、最香的腐竹!”近日,连州市祺连农产品公司的腐竹在广州博览会参展期间,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试吃,其过硬的品质和浓香的口感赢得了顾客称赞。在此次博览会上,该公司成功带回了8吨订单。

    成立于今年3月份的连州市祺连农产品有限公司,是广汽集团在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扶项目。该公司由广汽集团投入450万元的帮扶资金,和九陂镇联一、白石、四联等村集体作为持股人投资组建而成。该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进行经营,通过农产品加工产业、以第二产业拉动第一产业的形式,带动联一、白石、四联村连片种植高产优质大豆,加工生产富有地方特色的腐竹产品,打造完整的“公司+基地+农户”的扶贫产业链。

    8月25日至28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5届广州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连州市祺连农产品有限公司携带特色产品连州腐竹参展。展会期间,该公司提供试吃的凉拌腐竹得到众多顾客的高度赞美,试吃过的一些电商平台、餐饮公司、超市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想与该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2家同行还在参展结束后到该公司实地参观、技术交流。除此之外,该公司在广博会上还接获了8吨多腐竹订单,为扶贫项目摘获了沉甸甸的果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