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好心茂名|信宜池洞教师车祸现场救3人
  • 好心茂名|信宜池洞教师车祸现场救3人

    时间:2017-09-06 22:00:34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

      9月3日中午11时左右,207国道信宜市池洞镇林业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年轻男女与一名2岁左右的小孩,在驾乘摩托车途中不慎发生车祸,3人倒在路边水沟不省人事,伤势严重。

      信宜池洞第一中学教师黄振杰刚好驾车路过,看到此情景立即停车,并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准确报告了需要救助的方位。接着又给110打了电话。随后,他一直在现场守护着,直到救护车到来。他又协助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直到救护车驶离现场才立即离去。

      事后,有人问起当时是否担心做了好事反被误会时,黄振杰说:“当时也没考虑太多,看见有人受伤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只想着赶快救人。”

      黄振杰老师施救交通事故受伤者的事迹,获得当地干部群众广泛好评,被赞“活雷锋”、“好老师”。

      茂名晚报记者 吴祖光 通讯员 清越 陈迪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