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湛江高铁西站负一层出站层顶板梁结构已完成
  • 湛江高铁西站负一层出站层顶板梁结构已完成

    时间:2017-09-06 21:58:48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简陈明 李国平

      湛江高铁西站站房项目负一层出站层墙柱及顶板梁结构已完成。本报记者 简陈明 通讯员 李国平 摄

      工人们讨论作业情况。本报记者 简陈明 通讯员 李国平摄

      本报讯 (记者简陈明通讯员李国平)5日,记者从中铁建工集团新建湛江西站项目管理部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鏖战,湛江高铁西站站房负一层出站层墙柱及顶板梁结构已全部完成。

      为加快湛江高铁西站站房项目建设,项目管理部科学组织,合理调配,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了临时办公区、工地大门、员工安全通道、安全体验区、标准化样板展示区、工地围栏、员工休息开水亭及办公区绿化带等因素的施工建设快速成型,迅速改变了工地面貌。

      同时,该项目管理部积极与投资方、建设方、监理方对接,以点带面铺开施工,督促各方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做好现场土方、承台、垫层方面的工作跟进,加班加点,为后期工作的全面铺开打好基础。

      中铁建工集团施工人员进场之后,日夜奋战,在烈日和汗水中摸爬滚打,同时在各方的通力协作下,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了现场土方、桩基及承台铺设。

      在站房主体施工阶段,项目经理和总工牵头,积极组织项目各部门技术交底,与劳务施工单位相互协作,8月31日,顺利完成站房地下结构负一层顶面的混凝土浇筑。

      该项目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快站房主体结构建设,力争工程项目按原计划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