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市城管执法局和市交警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 市城管执法局和市交警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7-07-29 21:10:36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李桂莹

      本报讯 (记者 李桂莹 通讯员林伟锐)采取教育引导和强制执法相结合的方法,对占道停放车辆驾驶人进行劝离;对占用停车位的障碍物及驾驶人不在场的占道停放车辆依法进行清理,张贴“违法停放车辆告知书”……27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区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行动组对榕城区、揭阳产业园、空港经济区等的多条主干次道的人行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共出动执法队员69人次,出动执法车16辆次,共规范乱停放429宗,张贴违章车辆通知书108宗,现场教育83宗。据介绍,24日,行动组已对市区新河市场、进贤门市场、西关路等重点区域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共出动执法队员42人次,出动执法车17辆次,共规范乱停放344宗,张贴违章车辆通知书46宗,现场教育121宗。

      据了解,本周是市城管执法局和市交警部门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专项整治行动的第一周。行动旨在通过全面开展车辆乱停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车辆乱停问题,实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整治重点区域为市区的市场、医院、住宅小区、商场、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周边。

      接下来,行动组将继续开展联合整治,巩固工作成果,形成规范化、长效化的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深化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