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两外籍男子游泳溺水失联 英德有关部门紧急救援
  • 两外籍男子游泳溺水失联 英德有关部门紧急救援

    时间:2017-07-29 21:10:27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咏怀

        两名外籍男子游泳溺水失联 英德市有关部门迅速出动紧急救援

    事发后,搜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陈咏怀 通讯员/熊成帆 万山河)7月27日16时许,英德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三名巴基斯坦籍人士在英红镇云水谣景区外约250米的水圳游泳溺水。其中一人被救起,另两人失联。接警后,该市应急办、公安、消防、卫生、英红镇政府等单位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搜救,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勇科,英德市委常委、市委市府办主任候之虎赶往现场指挥救援。

        据了解,三名外籍人士SIKANDAR、ZAMAN、SHAKEEL均由英德本地人周某东带往事发现场。两名失联外籍人士中的SIKANDAR是英德某学校外教,ZAMAN是某高校毕业生。

        “我与SIKANDAR以前就认识,ZAMAN和SHAKEEL最近到英德探望SIKANDAR,我就带他们来这里。”周某东说,当日15时许,他开车带着三名巴基斯坦朋友到现场戏水。当时大家都在水圳边的浅水区,10多分钟后,ZAMAN往深水区游去,其余三人也跟着前往。

    1 2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