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运会筹委会召开竞赛与场馆器材组工作会议
  • 省运会筹委会召开竞赛与场馆器材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9 21:10:14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刘浩辉

      西江日报讯 (记者 刘浩辉 通讯员 陈小波)7月28日,省运会筹委会召开竞赛与场馆器材组工作会议,了解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推进竞赛与场馆器材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市政协主席、筹委会执行副主任孙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届省运会竞赛项目多,竞技体育组一共设置30个大项523个小项,我市要承接其中的24个大项417个小项,占总数的80%。学校体育组承接全部9个大项146个小项。省残运会14个大项则全部由我市独立承接。为承接比赛,我市新建和改造34个体育场馆,加大了竞赛组织工作的难度。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抓好场馆内部功能房和设施设备的配套完善,按照省有关部门的要求,规划建设好功能用房,配套建设好各种软、硬件设施;要借鉴天津市筹备全运会的经验,建立和落实比赛场馆的“场长制”,场长要对所属的场馆各类设施、设备、器材及后勤保障负总责。

      会议强调,服务保障工作是整个筹办组织工作的关键环节,必须紧紧围绕竞赛组织,做好比赛项目场馆预案,细化交通保卫、信息通信、消防安全等工作方案,提供“安全、有序、可靠、便捷”的保障服务,并尽快建立一支熟悉综合性运动会筹办规律、综合素质优良的竞赛工作队伍,准确熟练地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为赛会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