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湛江万名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体宣誓就职
  • 湛江万名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体宣誓就职

    时间:2017-07-29 21:09:46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简陈明

      28日上午,我市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直播平台,组织万名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集体就职宣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直播室的宣誓仪式主会场领誓。

      全市1755个村(社区)新一届“两委”干部约10557人,同时分别在乡镇(街道)、村(社区)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面向党旗和国旗,庄严宣誓,郑重做出履职承诺。市、县、镇有关领导、村(居)民小组长、村(社区)党员、村(居)民代表等近20万人见证这次宣誓。

      曹永中希望新一届“两委”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他要求要抓紧做好交接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做好印章、财务账目、集体资产、资料档案、办公设施以及其他相关工作的交接,确保手续规范、账目清楚、交接顺利;要深入开展问题自查,要主动作为,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正视问题、敢于摆出问题,对于村(社区)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热点难点问题,要摆进工作台账,作为任期内的重点任务尽早处理;要认真制定目标承诺,要坚持“突出重点、科学定位、尊重民意”的原则,结合基层党建规范提质行动的要求,做好三年任期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并向群众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将宣誓誓词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任期内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当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参加宣誓的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工作动力,自觉接受监督,奋力争当带领群众奔康致富的带头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村(社区)干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