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江门港今日起增开一趟来往香港航班
  • 江门港今日起增开一趟来往香港航班

    时间:2017-07-29 21:08: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琦 通讯员 陈浩棋

        7月29日起至8月27日,为满足广大旅客暑假往来香港旅游的需求,江门港至香港的航班调整为每天两进两出。开往香港的航班调整为每天上午8:15和下午15:00从江门港出发,上午11:30和晚上18:15从香港返航,其中每天11:30从香港返回江门的航班以及15:00从江门开往香港的航班中途挂港斗门。

        随着暑假的来临,江门港澳客运码头人流量明显增多,但是口岸秩序井然,旅客通关顺畅。据江门边检站司令部参谋长屈懿介绍,为确保口岸安全畅通,让旅客得到最快捷的通关服务,江门边检站在原有验放通道的基础上,增开两条“绿色通道”,为老人、小孩、残疾人以及孕妇等不方便的旅客提供便捷通关服务,全力以赴应对暑期加班船带来的客流高峰。

        同时,江门边检站也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暑假行程,在出行前注意检查自己是否办妥有效签证(注),出入境证件以及签证(注)是否过期,避免给自己行程带来不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