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厉害!中山运动员在听障奥运会上摘金夺银
  • 厉害!中山运动员在听障奥运会上摘金夺银

    时间:2017-07-29 21:07:55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

      第23届夏季听障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昨日赛事全部结束,中国乒乓球队创造了听障奥运会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包揽了本届听障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全部7枚金牌,并获得3枚银牌和2枚铜牌。
      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毕业生田纪平此次也首次披上中国战衣,斩获1金 1银1铜。所获金牌来自男乒团体,是男子乒乓球队第一次在听障奥运会上摘取团体赛金牌。
      赛后田纪平通过微信向家人报喜,并感谢领导、教练、队友、家长及关心他的人对他的关怀与支持。表示力争在下届听障奥运会上以更好球技更成熟心智参赛。
      参加本届听障奥运会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由4男4女组成,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的只有15岁,来自山东、浙江、广西和黑龙江四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