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惠东鞋检中心大楼主体封顶 力争9月完成基建
  • 惠东鞋检中心大楼主体封顶 力争9月完成基建

    时间:2017-07-05 21:54:56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杨 熠

    国家鞋材及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效果图。(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 熠 通讯员苏辉)国家鞋材及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建设又有新进展。记者日前从市质监局获悉,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国家鞋材及鞋产品质检中心(广东)检测大楼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下一步将转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力争今年9月完成全部基建工程。

      国家鞋材及鞋产品质检中心(广东)的建设地点位于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内,总建筑面积8842平方米,其中检测大楼7500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6800多万元,于2015年年底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筹建,基建工程部分于去年年底动工建设。

      塔吊林立、运输车来回穿梭、机器设备开足马力……日前,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检测大楼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配套工程职工宿舍已完成外墙批荡和瓷片施工,施工人员正在赶进度。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70万元,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目前已顺利完成了检测大楼和职工宿舍楼主体结构,正在全力推进室内装修和水电安装等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内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及实验室检测环境建设,明年9至10月完成检测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及检测能力建设等工作,同年底前完成项目验收等相关评审工作,并正式挂牌运作。

      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建成运作后,将为惠州乃至广东地区制鞋企业提供全面的高端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届时,该中心可为惠东打造“中国女鞋之都”发挥检验检测、产品研发中试、标准制修订、检验技术研究、人才汇聚、人员培训等六大平台作用,进一步补好我市制鞋产业发展中知名品牌不足、竞争力不强的短板,助力“惠州制造”鞋类产品走出国门享誉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