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河源市工商局全力整改市区集贸市场
  • 河源市工商局全力整改市区集贸市场

    时间:2017-07-05 21:51:26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李建华 通讯员 王德明

      近日,河源市工商局接到创文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后,立即对市区永和市场展开了全方位的整改,现在永和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日前,市工商局接到市创文督查组的反馈意见:永和市场存在着卫生环境整洁度不高,有摊档占道经营,诚信经营宣传标语、“创文”宣传氛围不足等问题。

      市工商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永和市场进行整改:马上对该市场的摊档台面、底部和市场门店的卷闸门进行彻底清洗,全部拆除门店招牌并重新制作符合要求的招牌,并要求经营者清除门店内乱搭乱挂的广告及杂物。该市场立柱张贴的广告被清除,开始重新刷漆,并对破损、脱落的瓷片重新铺贴。该市场里陈旧的消防栓也被拆除并重新安装、张贴封条。市场大门按照标准张贴诚信经营宣传标语,整个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市工商局还对新江市场进行检查,列出20项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给市场业主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据介绍,近期,市工商局曾专门部署“创文”工作,要求各直属分局和东源县市场监管局要坚持抓大不放小,深入查找集贸市场存在问题,列出详细清单,认真制定“一场一策”专项方案,全力完成冲刺整改任务。该局要求,对于窗口建设、档案申报等方面的创建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逐项修改完善,确保能得的分一分不丢、难得的分每分必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