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汕头市行政服务中心:80项涉警业务一站式服务
  • 汕头市行政服务中心:80项涉警业务一站式服务

    时间:2017-07-05 21:47:35  来源:汕头都市报  作者:林子海 林鹏

        为方便市民群众办理公安业务,继公安24小时自助区建成使用之后,市公安局又率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旨在打造高效、廉洁、便民的综合服务平台,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和获得感。公安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投入启用。

        市公安局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西大厅,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设置13个窗口,包括10个业务受理窗口、2个领证窗口和1个监督投诉窗口。

        大厅采用统一的叫号显示系统,设有候办区、填表区,营造舒适有序的办事环境。进驻公安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的业务,主要集中了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办事需求大的事项,涉及三大警种4类业务,共有80项,其中,户政业务58项、出入境业务3项、车管业务17项、交通违法处理2项。

        另据了解,从昨天开始,原位于飞厦西路8号的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业务服务大厅,搬迁进驻市公安局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汕头中心城区非现场交通违法,如闯红灯、超速等被摄像头拍摄后被交警取证的违法,违法停车被交警“贴条”等处理和套牌车案件均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安局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