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大华路景观美化工程启动
  • 大华路景观美化工程启动

    时间:2017-07-05 21:47:35  来源:汕头都市报  作者:郭丹

        最近经过大华路的市民会发现,人行道上已经搭设了脚手架,施工人员进驻开展工作。大华路景观美化(海滨路-金砂路)工程自6月19日启动建设,将对沿路两侧建筑进行“穿衣戴帽”美化提升,立面改造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力争春节前完工。

        近日,记者在大华路汕头市大华一小附近路段看到,道路两侧人行步道上,施工单位已进场搭设脚手架,工人正在脚手架上来回走动开展工作。而辖区集成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正在加强巡查,向沿街铺户加强宣传,了解工程进展。据介绍,大华路景观美化(海滨路-金砂路)工程涉及8个居委会,约1500多户居民和商户。从今年5月初开始,工程涉及到的大华街道辖区各个居委会就开始行动起来,逐户发放《致大华路沿路商铺、住户的一封信》,进行动员说服工作。由于许多居民白天上班没有人在家,居委干部只能晚上加班加点,上门宣传,令工程开展得到沿路各商铺、居民群众的支持。

        据悉,大华路景观美化(海滨路-金砂路)工程于6月19日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后启动建设,项目投资一亿多元,旨在通过改造,改善金平区片区面貌,提升汕头城区形象,巩固创文成果。大华路全长约1.8公里,本次立面改造面积9万多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外墙立面美化改造、拆除老旧附着物、灯光亮化工程、沿街招牌美化、沿街景观、景观小品、安装交叉路口监控设备等。目前设计单位加班加点赶设计方案。下来,金平区将通过合理安排工期,加派人力物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