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濠江区召开申报创建“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协调会
  • 濠江区召开申报创建“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7-05 21:46:04  来源:南方网  作者:今日濠江

        7月4日上午,濠江区召开申报创建“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协调会议,总结近期申报创建“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及辖区骨干企业等42个单位参加会议。副区长吴燕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区工商质监局介绍了申报“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据介绍,去年以来,濠江立足丰富旅游及潮文化资源基础,将“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确定为我区申报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名称,区工商质监局着手准备申报“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在省、市质监局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指导下,区工商质监局和区旅游局密切配合,今年6月初撰写完成申报材料约4万字初稿,并提交市质监局和省局质量发展处征求修改意见。目前,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文件要求及申报程序,7月底前需呈送包括佐证材料在内的完整资料。

        吴燕珊充分肯定了申报创建的前期工作,提出各单位要按照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申报材料的要求,协调沟通好,落实责任分工,全力做好申报工作。吴燕珊指出,该项工作是汕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考核验收指标之一,也是《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列明的重点任务之一,其申报创建有利于创新濠江品牌建设工作机制,推动濠江深入实施“质量强区”和名牌战略,形成品牌建设长效机制和良好发展环境。吴燕珊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争创知名品牌示范区的目的和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行业协会要将“全国滨海潮汕文化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起“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落实的高效推动机制,加强沟通配合,高质高效完成本次申报工作,同时要切实出台产业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并加大示范区建设的宣传和报导。

        来源:区工商质监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