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男子受伤就医 天水交警开道护送
  • 男子受伤就医 天水交警开道护送

    时间:2021-04-23 22:04:42  来源:  作者:

    男子受伤就医交警开道护送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一男子在干活时,不慎将左脚动脉血管割破,执勤交警接到求助后,驾驶警车开道,为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4月13日16时50分许,秦州郊区交警大队道路执勤二中队民警,在秦州区赤峪路华天科技园路段巡逻时,接到一群众求助,称车上一男子脚部严重受伤急需送往医院,希望交警能够帮忙护送。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按照病人家属指定的医院,驾驶警车开道,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天水手足外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还帮助家属将伤者送到了急诊室,看到伤者得到医治后才离开。

    4月14日,记者从天水手足外科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在干活时,不慎将左脚动脉血管割破,在执勤民警的护送下赶到医院,医生为其及时实施了手术。目前,男子已转危为安,生命体征正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