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白银:无证驾车被查 男子竟和交警讨价还价
  • 白银:无证驾车被查 男子竟和交警讨价还价

    时间:2022-04-23 18:40:12  来源:  作者: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200元行不行?500元好不好?”原本在菜市场可见的讨价还价场景,却在一起交通违法查处现场上演……

    4月12日,记者从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获悉,近日,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路查中队在国道341线执勤时,对一辆号牌为冀D·C××85的小型货车例行检查,当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宋某支支吾吾,迟迟无法出示,经询问得知驾驶人目前还处于驾校学习中,才考了科目二,属于无证驾驶。

    当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时,心存侥幸无证驾车上路的宋某竟和交警讨价还价:“200元行不行?500元好不好?”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无证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对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最终,驾驶人宋某因未取得驾驶证仍驾驶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被处罚款1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