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天水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
  • 天水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3 22:04:42  来源:  作者:

    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与天水羲通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疏导会,300多名出租车司机分批次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反诈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出租车司机日常运营行为规范、出租车信息网络合作以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出租车司机对不明货物严禁带货,防止爆炸、运输毒品等案件的发生;严禁与乘客发生互殴事件,如遇寻衅、醉乘不付钱、抢夺方向盘等行为,应立即停车拨打110报警,或就近送往派出所处置;谨防陌生号码来电,不透漏自己的银行卡及身份信息,不对陌生人轻易转账。与此同时,还向出租车司机宣传推广了天水公安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小程序“天水金钟罩”,让出租车司机及其身边的人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